《泰囧》票房超11亿 徐峥至少分成4000万

2013年01月07日15:59  重庆时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记者 薛姣 

  《人再囧途之泰囧》票房超过11亿后,很多人开始关心这么高的利润,到底该如何分?作为导演、主演的徐峥[微博]出了最大的力,他又能拿多少钱?

  该片的投资人王长田[微博]日前接受著名影评人周黎明[微博]的采访时透露,在作为导演和演员的酬劳之外,徐峥还将享受10%的利润分成 。以11亿票房计算,投资方光线的利润将达4亿多,徐峥能拿到的分成就是4000多万。

  另外,两位主演王宝强[微博]和黄渤[微博]也有额外奖励——老板发的红包。值得一提的是,《泰囧》是黄渤工作室投资的第一个项目,但是没投太多,所以看着票房一路高涨,黄渤可是相当的后悔。不过别担心,王长田已经许诺,几位主演都有奖励!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