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受新戏角色感触 渴望正常爱情

2013年01月08日15:32  天天新报

  这边厢,撒贝宁[微博]被爆在《开讲啦》录制现场公开承认与章子怡[微博]的恋情,事后又矢口否认;那边厢,章子怡做客乐视网的访谈节目《星月私房话》,希望自己能有一个不受干扰的正常恋情,看似被绯闻烦得不轻,“章撒恋”如同当初《一代宗师》的档期一样,扑朔迷离,吊足观众胃口。

  在《一代宗师》中,章子怡饰演与叶问有着不解之缘的宫二先生,三年的拍摄时间中,有舞蹈基础的她学起功夫来并不难,难的是一招一式都是真正的功夫,而无论是压腰还是拉筋,章子怡都在以惊人的毅力坚持着。“王家卫每一部作品都能带给大家意外和惊喜,虽然没有剧本,但这让导演和我们演员都更有冲动”。章子怡表示,在《一代宗师》的三年拍摄过程中,她走完了片中宫二先生的一生,这也让她对武术有了自己的解释,更坦言自己被戏影响不小,“人活着一辈子,其实都可以选择。人说听天由命,但这么多年过去,我发现很多时候也是要靠自己的判断,我们每天都在学习,在不断的重复中悟到很多事情”。

  除了“功夫”。剧中宫二先生与叶问之间含蓄的情感也让章子怡感触颇多,“也许这是现实生活中永远感受不到的,他们的感情介于爱情和友情之间”。日前,撒贝宁在节目中爆出承认和章子怡之间的恋情,之后又气愤地表示,自己从来没说这种话,“章撒恋”越来越扑朔迷离,而在节目现场,章子怡也首度回应,自己渴望一段正常的、不受干扰的恋情,“不管它以什么样的方式出现,我都希望它不要被过度关注和探讨,慢慢来吧。”吴轶凡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