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捐建佛像无关保平安 王家卫罕见露双眼

2013年01月09日10:1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刘嘉玲与梁朝伟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王家卫昨晚率领梁朝伟[微博]、章子怡[微博]、张震[微博]、张晋[微博]等出席《一代宗师》香港首映礼,梁朝伟与张晋分别有太太刘嘉玲[微博]、蔡少芬[微博]相伴。一向习惯戴黑超示人的王家卫,在进行打鼓仪式时,可能有彩纸飞入,罕有地除下眼镜整理,露出双眼。

  《一代宗师》被指似《花样年华》,王家卫解释早于1989年已构思拍《一代宗师》片,比《花样年华》片更早。“筹备多年,因要走访七八个省约见武术大师。”

  梁朝伟仔为此戏两度断手,有周刊报道他捐40万元人民币在江苏建12米高观音像保平安,他说:“嘉玲一直有捐钱建佛像,做善事随心不会张扬,但不关保平安的事,我滑雪受伤多过拍戏。”

  怀孕5个月的蔡少芬穿4寸高跟鞋挺老公,之前她因胎盘有裂痕,险些小产,张晋说:“现在已无事,她跳都可以,性格太活泼。”他在片中与章子怡对打戏获赞赏,张晋表示自己看时都好惊喜。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