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师》章子怡铁心挂靴不拍功夫片

2013年01月09日10:26  金羊网-新快报
章子怡 章子怡

  新快报讯 驻京 记者 梁晓雯 报道 梁朝伟[微博]、章子怡[微博]、张震[微博]为了《一代宗师》又齐齐做客腾讯首映礼。梁朝伟详细讲述了自己“两次断手”,章子怡解释了自己“练瘫”。不过梁影帝笑称国语不好没觉得赵本山[微博]好笑,小章倒是铁了心“挂靴”,称想再看到自己打戏,可以从这部电影剪掉的素材里再剪两部出来。

  对于王家卫的“拍戏慢”,梁朝伟直言看上去是拍了好几年,但其实是可以分开拍的,他自己在拍《一代宗师》中间就抽空去拍了《大魔术师[微博]》,就像他拍《花样年华》的时候,他也抽空去拍了《东京攻略》。只是没享受到这种“照顾”的章子怡后悔说:“当时我隐隐听到梁先生要走,要去拍《大魔术师》,我就让我的经纪人去打听打听,我是不是也可以走了。”因为两人对手戏最多,梁朝伟一走,小章在剧组就没事干了。

  除了慢,还有伤。梁朝伟首次详细讲述了手臂断掉两次的经历,章子怡说自己不再拍武打片是因为伤痛,她也解释了当时的严重性,“彩排第一天旧患发作,突然不能动,要好几个人把我端到床上去,然后就平躺了两天,那几天还蛮吓人的,万一以后不能动了,怎么办?”

  章子怡在肯定不再拍打戏的同时也安慰观众,称其实《一代宗师》还能剪一两部电影出来,“如果《一代宗师》的票房和口碑都不错,我觉得可爱的观众可能有机会再看一部”。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