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好》与媒体见面 王珞丹爱上王宝强

2013年01月09日11: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越来越好》与媒体见面 《越来越好》与媒体见面

  文/片 本报记者 倪自放

  在影迷抱怨这个贺岁档缺少“笑料”之时,张一白将在大年初一(2月10日)带领群星为观众奉献一部爆笑的贺岁喜剧电影《越来越好之村晚》。

  8日下午,此片在北京举行首次媒体见面会,导演张一白率领主演徐静蕾、佟大为[微博]、吴刚[微博]、张译[微博]、王珞丹[微博]亮相,数位明星在片中的造型也全部曝光,知性美女徐静蕾变身村姑,王珞丹和“囧神”王宝强[微博]则上演了一出真爱。

  焦点人物·王珞丹 扮厨师和王宝强演真爱

  此片中,外界比较关注的一个人物就是被奉为“囧神”的王宝强,虽然当日的发布会他未到现场,但在片方公布的片花和预告片中,他的众多表演都令人捧腹。最关键的是,他这一次与王珞丹演一对情侣,令人大跌眼镜。

  “当初我们想找王宝强和王珞丹来演,但觉得可能会不搭,没想到拍的时候,大家都觉得他们是绝配!”对于王宝强和王珞丹的搭配,导演张一白如此说。为表感谢,张一白代表剧组赠送王珞丹“将爱版”海报,上书“越来越好将映”,王珞丹与王宝强以戏中厨师造型的手绘形象出现,模仿《将爱》中徐静蕾和李亚鹏的位置,浪漫中透着可爱。王珞丹说:“导演说我以前太土了,这次要把我拍到最好看最洋气。我在片中演一个平凡的女孩,寻找美食和真爱,最大的理想就是实现王宝强的理想。我觉得我们俩的组合还是挺有化学反应的。”

  谈到王宝强,王珞丹佩服地说:“我觉得我们俩的组合有王宝强一个就够了,他负责演,我负责在旁边笑。”

  焦点人物·徐静蕾 演村姑命令郭富城[微博]脱衣

  从片方公布的首个预告片可以看到,数十位明星在片中出演,从主演的郭富城、梁家辉、吴君如[微博]、倪大红、徐静蕾、佟大为、王宝强、王珞丹、吴刚、张译、景甜[微博]、黄觉[微博],到客串的莫文蔚[微博]、钟丽缇[微博]、伊能静[微博]、吴莫愁[微博]、林保怡[微博]、林雪[微博]、刘仪伟等人,令人应接不暇。

  “把衣服脱了!”听到徐静蕾的命令,郭富城随即猴急一般地宽衣解带,预告片开场这样的一个镜头,令媒体大呼意外。在此片亮相的众多明星中,平日里才女范儿十足的徐静蕾也完全豁出去了,不但首次涉猎喜剧片,还大胆颠覆了以往的形象,变身为一个地地道道的村姑。

  然而,徐静蕾却谦虚地说:“我和喜剧大师卓别林是同一天的生日,所以我一直想挑战喜剧的表演,但从现在看来,我还是不行。其实这部戏郭富城负责喜剧,我负责笑场,只要一笑起来就停不了,最多一场笑了17次。”不过张一白说:“我觉得我这次最大的成功就是把徐静蕾的喜剧天赋给挖掘出来了。最近我们内部的看片会上,老徐的两场戏都把大家笑喷了,把我媳妇都笑到椅子底下去了。”

  见面会结束前,徐静蕾还挥毫泼墨,写下了“越来越好”四个字,预祝影片大卖。  北京1月8日电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