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默认名花有主 周星驰承认喜欢钱

2013年01月09日15:2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游·降魔篇》发布会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阔别银幕4年的周星驰,近日频频出动为其执导的新作《西游·降魔篇》宣传,昨日他携同片中男女主角舒淇[微博]及罗志祥[微博](小猪)齐出席发布会。记者会由星爷好友黎芷珊担任司仪,会上又播出舒淇主唱、星爷和唱的主题曲《一生所爱》的片段,舒淇听到自己的歌声即笑到弯腰,连耳环也跌落地上,而星爷则掩面偷笑。

  谈到印象中的舒淇,星爷大赞其又靓又性感高贵,但最意料不到是她可塑性高。舒淇亦礼尚往来,大赞星爷其实很谦虚,拍他的戏很好玩。至于对小猪的印象,星爷亦赞他很高大又有型,有喜剧的一面。小猪昨日专程由台北飞到香港出席记者会,他自言一直是星爷的影迷,星爷每部电影都有看过,这次能有机会演出偶像执导的电影,他的朋友知道后都很兴奋。

  之后星爷与舒淇及小猪一起接受传媒访问,谈到其旧拍档王晶[微博]导演早前接受访问时,揶揄他爱钱比爱电影多,又表示两人难以再拍档合作,星爷闻言反问报道是几时的。对于王晶的批评,星爷说:“钱是喜欢的,电影一定要拍得好才有钱。(晶哥指你对电影的热诚减退?)其实我同他不熟,不方便讲太多,(晶哥诸事八卦?)我不评论。”

  再问到他与前女友于文凤分手后,即被女方追讨逾7000万售楼佣金,说到被前女友追债,星爷只不停点头,问到他点头是否承认被对方追债?他即否认道:“妹妹没,(会否庭外和解?)不会在此说。”他又称事件交由法官去裁判,而他亦未有受到事件影响心情。问到他与于文凤是否为钱而分手?星爷则未有回应。当问到他现时的感情状况?星爷又是不停在点头,之后望一望身边的舒淇。记者指舒淇已有另冯德伦[微博],星爷闻言即向舒淇追问:“你名花有主?”一直不肯承认恋情的舒淇只不停在笑,似承认已名花有主。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