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好》徐静蕾爱笑场 佟大为直言崩溃

2013年01月10日16:19  新民晚报
《越来越好之村晚》剧照 图TP 《越来越好之村晚》剧照 图TP

  近日,由张一白、谢东燊[微博]携手导演,郭富城[微博]、梁家辉、吴君如[微博]、徐静蕾、佟大为[微博]、王宝强[微博]等联袂主演的2013年春节贺岁喜剧《越来越好之村晚》首度举行新闻发布会。同为喜剧片,张一白此番势必要面对《泰囧》创下票房奇迹的压力,不过对此张一白却十分淡然,“反正怎么弄都弄不过,所以大家都没压力了”。

  鼓励自己

  2000年,张一白和谢东燊携手拍摄了央视贺岁电视剧《开心就好》,时隔十余年,两人再度合作拍摄《越来越好之村晚》,同样的贺岁元素,同样的群星云集,同样的笑果十足,不同的是将欢乐从荧屏搬上了银幕。谈起影片的创作始末,张一白坦言是想要填补国内贺岁片缺失的现状,而对于片名,张导开玩笑:“我以前的作品好,现在更好,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要取“越来越好”这个名字,其实就是对自己的鼓励,我也相信,我的电影和大家的表演都会越来越好。”不过,对于电影的主题“村晚”,张一白和主创并没有详细地透露,只是告知影片会有4条线索,其中还有着微妙的联系。

  不以为然

  不难发现,在该片的主演中,不少人都与喜剧沾不上边。对此,张一白却“不以为然”,“虽然他们之前演过这个那个,但在这个电影里,我就是要把大家私底下幽默好玩儿的一面都表现出来。比方说,你们别看徐静蕾平时很文雅,但笑场她最多,这很可爱,欢乐,温暖。”而徐静蕾和王珞丹[微博]则纷纷表示演喜剧并不是件容易事,平日里的女一号到了戏中就成了“陪衬”,前者有着专注于逗乐观众的郭富城当“前夫”,后者则与如今的全民“宝宝”王宝强来了一段“真爱”,两位对演喜剧并不怎么熟练的女星只能共用同一件法宝:只负责笑场,戏全让对方演。而佟大为则没有那么好运,他直言自己演得快要“崩溃”了。本报记者 张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