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惹的祸》颠覆搞怪 八两金喜剧感爆棚

2013年01月11日09:41  新浪娱乐 微博
八两金出演《手机惹的祸》
八两金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深圳市视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尹哲[微博]导演,田亮、张国强、史可[微博]、八两金、方青卓等主演的都市爆笑喜剧《都是手机惹的祸》将于1月18日全国公映。影片主打疯狂无厘头的喜剧风格,构思精巧、笑料迭出,演员表演颠覆、造型搞怪。其中曾在周星驰电影《食神》《喜剧之王》中有精彩演出的香港喜剧大咖八两金,此番也在本片中以出人意料的潮范儿造型亮相,喜剧感爆棚。

  周星驰御用配角跨刀出演 八两金被称“段子王”

  熟悉周星驰电影的观众都不会忘记八两金的颠覆性表演,这位香港喜剧界知名演员曾被网友用“鬼斧神工”来形容他的长相。但在许多电影作品中,八两金的表演却总能迸发别样光芒、令人过目难忘。比如在周星驰电影《喜剧之王》中,他饰演耳朵、鼻孔都能爬出虫子来的“极品”顾客,成为片中最大的爆笑点。

  近年来八两金专注内地发展,都市爆笑喜剧《都是手机惹的祸》是其最新力作。影片中他饰演金苹果手机公司职员胡导,聪明伶俐、上蹿下跳,是老板的左膀右臂。据导演尹哲介绍,八两金在影片中的造型奇特、喜感十足,手腕缠绕金项链、衣着走层叠混搭式路线,而这样的装扮恰恰是八两金生活中惯常的风格,剧组也笑称八两金的加盟为服装师减轻很大工作量。除此之外,八两金在生活中也是“开心果”,据导演尹哲爆料称,在片场八两金经常会跟大家分享搞笑段子,堪称十足“段子王”。

  剧情主打“局中局连环骗” 疯狂style搅热2013

  除香港喜剧大咖八两金外,跳水王子田亮、TVB老戏骨张国强、内地知名女演员史可方青卓、“红楼梦新星”车缙等也都在《都是手机惹的祸》中奉献了亮点不断的颠覆性演出。其中田亮突破以往帅气形象,饰演一位无车无房、不招人待见的屌丝青年,以商业间谍身份潜入竞争对手公司偷取手机样机,并上演了一段“矮矬穷”楞追“白天鹅”的爱情故事。而张国强与史可这一对老戏骨也在影片中分别扮演品牌手机公司老板和山寨王朝掌门人,除商场上斗智斗勇外,生活中也另有一番情感纠葛。

  据介绍,《都是手机惹的祸》剧情构思巧妙,喜剧效果出色。故事主打“局中局连环骗”,在观众以为真相大白行将落幕的时候,剧情却一波三折,令人大跌眼镜。而不同身份、目的各异的人群围绕一部手机各出奇招,也与当年风靡一时的《疯狂的石头》的故事格局有异曲同工之妙。出品方表示,希望这部电影在欢乐贺岁的同时,也能带人们重温往昔“疯狂”喜剧的美好,为全国观众送上一道味道独特、喜庆热闹的春节大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