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泰囧》招牌表情走红被恶搞(图)

2013年01月11日09:55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王宝强《泰囧》招牌表情走红 王宝强《泰囧》招牌表情走红

  由徐峥[微博]导演,王宝强[微博]、徐峥及黄渤[微博]演的《泰囧》在贺岁档大火,掀起观影热潮的同时,片中一些经典的台词和场景也成为网友恶搞的对象。近日,而片中王宝强第一次追上徐峥将手机归还的台词和表情,更是遭到了网友们的各种搞怪PS。片中,王宝强和徐峥在机场分别时,为了躲避黄渤的定位追踪,徐峥将手机故意留在了王宝强的挎包里,没有想到王宝强竟为了归还手机,一路追上了准备搭车前往清迈的徐峥,并表情无辜地追问他是不是忘了什么东西,令人忍俊不禁。

  这段台词和场景遭到了网友们的各种搞怪PS,并且都结合的是时下大家关心的各种热点。“是不是要考试啦?还没复习吧?等死吧!哈哈哈。”“是不是要读研?导师不让回家是不是?在实验室过年吧,哈哈哈。”微博上甚至已有该段台词的PS模板流传,模版上书“此处添加你的台词”,以供广大网友自由创作。

  各种的搞笑对白,让王宝强也忍不住转发微博调侃道,“网友太能了,这词绝对不是我说的,不过我承认这张脸绝对是我的!” 综合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