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到家》首映 何炅不惧演技质疑

2013年01月11日12:4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 《快乐大本营》“快乐家族”5位成员主演、号称“狗在囧途”的《快乐到家》将于1月15日上映,昨天,导演傅华阳[微博][微博]携主演何炅[微博],以及片中的明星狗一同现身上海。

  《欢乐到家》中,泰国明星狗“乐乐”让主持大咖和众多明星甘当绿叶,在昨天发布会现场更是以双足站立、倒立行走,完全抢走了何炅的风头。据导演傅华阳介绍,从泰国狗明星学校请出 “乐乐”参演电影,不仅要保证它的健康,还要尽量为其塑造安静的环境,“因为它有很多场感情戏,所以要保证它不受干扰,不然会情绪失忆。”何炅说:“在别的剧组动物可能归道具组,而在我们这里它是归演员组的。不仅有专车、保镖、化妆师、营养师,还有好多只狗替身。 ”尽管有多个替身,这位超级大腕狗仍很专业,影片全程由自己拍摄完成。

  在接受采访时,何炅也丝毫没有回避关于 “演技”方面的质疑。 “之前网络上有过一个评选,就是只要有‘快乐家族’参演的片子就一定是烂片。其实我们也用心拍过一些好作品,可能大家因为我们是主持人的关系,就会先入为主。 ”对于《快乐到家》,何炅对自己和几位搭档的表现非常满意,“这部片子因为大家的努力,每个人在演技上都有一些突破。对于我而言,比较难的是在这部戏里我负责主题和煽情,所以会有哭戏。我很担心我在哭的时候,观众却在笑。 ”

  (记者于音实习生孙苗)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