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遇上西雅图》吴秀波:邋里邋遢挺舒服

2013年01月11日13:56  金羊网-新快报
汤唯、吴秀波的“败金女”和“落魄叔” 汤唯、吴秀波的“败金女”和“落魄叔”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浪漫爱情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汤唯、吴秀波[微博]的“败金女”和“落魄叔”预告片首度曝光,现场导演笑称找这两人拍戏“放在一起就特别美,不用演就很搭配”。影片也宣布定档3月15日全国上映。

  《北京遇上西雅图》讲述汤唯扮演的“败金女”文佳佳和吴秀波扮演的“落魄叔”Frank在西雅图邂逅之后,发生的一段异国爱情故事。汤唯一扫之前的清新文艺形象,成为“败金女”文佳佳,浑身上下充满喜感。她坦言自己当初接下喜剧总觉得自己喜感不足,常常会羡慕别人在表演喜剧时表现出的得心应手。导演爆料称汤唯生活中有点“不靠谱”,汤唯也自爆生活里就那是样轻松的人,“我跟我妈相处就是那个样子”,还自爆一次买衣服误买了孕妇装,但是觉得得穿起来很舒服。吴秀波饰演“落魄叔”为了妻子的事业,放下自己的工作举家来到西雅图,天天在家照顾妻女,做得一手好饭。因为络腮胡子造型不够俊朗被指“大叔”,他坦言角色适逢中年,遇到了很多人生不顺的事情,但这部戏让自己内心很安静,“把自己‘做旧’挺好的,能把自己平常生活中的样子展示出来。我也渴望年轻也年轻过,但是邋里邋遢挺舒服的,现在很多人会给自己找不舒服”。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