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3月15日上映 迷糊汤唯承认不靠谱

2013年01月11日17:34  京华时报
汤唯卖萌。本报记者张沫摄 汤唯卖萌。本报记者张沫摄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1月10日,爱情片《北京遇上西雅图》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导演薛晓路[微博]携主演汤唯、吴秀波[微博]到场。常犯迷糊的汤唯当场承认自己不靠谱。

  讲述异国爱情故事 

  影片讲述了汤唯扮演的败金女文佳佳和吴秀波扮演的落魄叔Frank在西雅图邂逅之后,发生的一段异国爱情故事。薛晓路曾执导过李连杰[微博]、文章主演的电影《海洋天堂》。薛晓路说:“影片中的浪漫,不是下雨天给你打把伞,或在你窗口摆满99朵玫瑰,而是在你困难时伸出臂膀,在痛苦时给你安慰,因为幸福是一种体验。” 

  汤唯自称平时活泼 

  片方当场公布了影片两款人物版预告片。汤唯在片中饰演的文佳佳表情生动、言语泼辣,浑身上下充满喜感。汤唯自认大家不了解她,“其实我平时就这样,只要我把生活中对妈妈的表现拿出来,就可以了。” 

  薛晓路多次形容汤唯都用到“不靠谱”这个词,汤唯也非常赞同这一评价,并自曝了一段搞笑经历,“我在海外拍戏时,有次去一家小店买衣服,店里卖的都是很环保的服装,裤子都是松紧带的,我觉得穿着很舒服买了许多,后来才发现那家店里卖的都是孕妇装”。 

  谈到她饰演的角色文佳佳败金女的定位,汤唯特别强调,此“败”非彼“拜”,因为文佳佳并非传统意义上的拜金女,她本身并不崇拜金钱,只是生活的无奈使她在一段时间里陷入奢华的生活,久而久之,习惯了花钱大手大脚。而她最后还是告别了这种生活状态,这种转变很大程度是因为遇到了吴秀波扮演的Frank。 

  吴秀波蓄须显邋遢 

  吴秀波扮演的Frank曾是一位特别有名的心血管疾病方面的大夫,但他为了妻子的事业,放下工作举家来到西雅图,由于他的行医资格在美国没有用,所以他改作司机,天天在家照顾妻女。 

  薛晓路透露,之前邀请吴秀波试镜的时候他就是留着胡子的,感觉和电影里的人物比较接近。吴秀波称,他在生活中其实就是邋邋遢遢的,这次终于找到了一部和生活中的他比较接近的作品,拍摄中也是故意把自己“做旧”,因为这是角色的原貌。影片将于3月15日全国上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