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人低调证实张艺谋有望执导《丰乳肥臀》

2013年01月15日16:33  东方网 微博
《丰乳肥臀》原著封面

  东方网1月15日消息 据今日出版的《城市导报》报道,自莫言[微博]获诺贝尔文学奖后,不少影视公司都争抢其名著《丰乳肥臀》改编权,欲搬上银幕,这也导致该版权价格不断飙升。日前有知情人在微博爆料称,《丰乳肥臀》影视改编权已经以1118万元被卖出,并有望邀请曾合作《红高粱》的老搭档张艺谋执导,明年将会公映。

  据悉,莫言《丰乳肥臀》影视改编权以1118万被卖出,这价格已经创下国内当代小说版权新纪录。而该作品投资人之一的段红也通过微博侧面回应,证实了这一消息:“低调低调,这事还得一步一步慢慢来……”段红是山西知名歌手,近年来一直从事中国传统文化与流行音乐文化发展事业,先后投资涉足影视剧和音乐领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