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到家》继续“泰囧”之旅

2013年01月16日07:31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人狗喜剧”《快乐到家》昨日上映,50名华商娱乐粉丝将获得免费观影机会,一起继续《泰囧》之后的快乐之旅。

  电影《快乐到家》由杜汶泽、韩庚、蔡卓妍、陈思成等明星出演,众人为寻找一条名叫“乐乐”的小狗,在坎坷的道路上,引发的5个人的人生故事。片中,大明星们退居二线沦为“绿叶”,围绕“乐乐”展

  开戏份。谢娜在片中饰演一名搞笑的神偷大盗,在偷狗行动中更是漏洞百出,笑料不断。“乐乐”是只超萌的贵宾犬,在泰国也是堪称国宝级的知名动物演员,饰演过多部电影,家喻户晓。

  与刚刚横扫影坛的《泰囧》一样,《快乐到家》也在泰国取景拍摄,也有惊艳人妖与泰式按摩等相似桥段,能否将笑声继续下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