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拍《魔警》压力大 光顾心理医生取经

2013年01月17日07:19  信息时报
张家辉和吴彦祖将在《魔警》中斗戏

  信息时报[微博]讯 吴彦祖[微博]近日接拍林超贤[微博]新片《魔警》与张家辉斗戏,扮演军装警察的他因与罪犯接触走上成魔之路,为了摸索角色,他频频“光顾”心理医生取经,加上要照顾怀孕妻子Lisa S.,搞到情绪压抑,心理上饱受煎熬!至于一人分饰两角的张家辉,警、匪难分,难怪他打趣要收两份片酬。

  吴彦祖落实接拍此片后,正值妻子Lisa S。怀孕,公私两忙的他“产前压抑”,压力大增。加上怀孕四个月的Lisa因受荷尔蒙变化影响,经常无故哭泣,向来是“爱妻号”的吴彦祖不惜抽出珍贵的休息时间,陪老婆逛街,纾缓负面情绪。有指吴彦祖近日除了要与心理医生接触外,还要积极瘦身以投入角色造型,被迫过着非人生活!

  导演林超贤表示,该片剧本参考了被指为魔警的徐步高枪击案,将徐的孤僻性格放入角色中。张家辉也承认:“我饰演亦正亦邪的警察,演绎上没有徐步高的影子,但这个案件当年好轰动,会参考一下。”东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