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曝剧照 文章舒淇搞笑激吻

2013年01月18日16: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章先亲猪妖,再亲舒淇

  将于2月10日公映的周星驰电影《西游》,昨日曝光了当中的一条重要爱情线———舒淇[微博]倒追文章[微博],从已曝光的剧照来看,两人上演了一场重口味亲吻戏。两人在擒得猪妖之后,舒淇从文章嘴里吸走猪妖元神,完成了两人之间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也从此种下情种,纠缠不清。对于这段戏,有网友调侃道:“世间最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们面对面,中间却隔了一个猪头。”

  这次的《西游》主题曲沿用老版《大话西游》中的《一生所爱》,不过改由舒淇演唱。国语版MV一推出已引发各方热议,许多网友怀念卢冠廷的粤语版,片方因此决定请舒淇专门又录制了粤语版MV。 (李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