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沃卓斯基姐弟偶遇周星驰相谈甚欢

2013年01月24日10:4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为本月底上映的好莱坞科幻电影《云图》做宣传的三大导演,沃卓斯基姐弟和汤姆-提克威[微博],昨天(1月23日)在下榻的酒店,偶遇也正为新片宣传的周星驰。周星驰与沃卓斯基姐弟相谈甚欢,表示十分欣赏三位导演的作品,并表达了对电影《云图》的期待。

  昨日,正在为电影《云图》做宣传的三大导演偶遇周星驰。周星驰表示十分欣赏《云图》几大导演的作品,尤其是沃卓斯基姐弟的经典名片《黑客帝国》三部曲及汤姆-提克威导演的《罗拉快跑》。周星驰说,《黑客帝国》和《罗拉快跑》这两部电影,他都看了很多遍,非常的喜欢,而且也被几位导演的才华所倾倒。周星驰和沃卓斯基姐弟都十分热衷中国功夫和中国传统文化,当周星驰了解到《云图》在表达一个轮回、因果传承的主题时,表示自己对沃卓斯基的新片《云图》怀着极大的期待之心,上映后一定会去捧场。

  当天由于汤姆-提克威在做采访,没有加入几位导演的会面,周星驰深感遗憾,希望下次还能有机会和汤姆-提克威见面。沃卓斯基姐弟和周星驰见面后相谈甚欢,而沃卓斯基姐弟得知周星驰的新片也会在春节档内上映,也同样祝福他的新片大卖,周星驰笑称大家这次一中一西,风格类型完全不同,应该会是双赢的局面。随后几个人又谈了很久,可以看出几位大导演的惺惺相惜。(tg/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