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围脖观影团两百达人齐聚金逸送礼(图)

2013年01月24日14:4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新浪围脖观影团[微博]200期达人专场1月20日(周日)上午10:00在金逸影城朝阳大悦城店[微博]举行。200名达人齐聚金逸,现场气氛空前热烈。达人们踊跃参与现场猜电影及抢答活动,现场笑声不断,高潮迭起。

  活动当天,两百名达人冒着大雪早早便来到金逸影城签到。虽然外面下着雪,可网友们的热情丝毫不减,拿着刚收到的签到礼和活动方事先准备好的零食、冰激凌,网友们兴致高涨。上午十点四十,活动正式开始。随着抢答环节的进行,现场气氛也被引向高潮,更有参赛者站在台上和主持人申请直接参加下一轮比赛。

  几轮过后,每组决出的优胜者,都获得了由新浪和金逸共同提供的电影周边大礼一份,没有获胜的网友也都获得了参与奖,可谓是皆大欢喜。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一轮的巅峰对决不仅送出了“十全十美”的终极大礼,更是有一人答题全排获奖的丰厚福利,同时也将全场气氛引爆到最高点,将活动的主题推向高潮。

  全场除了众多的优胜奖,还有多轮抽奖环节,让没上台的网友也有获得丰厚奖品的机会。而除了这些可吃、可玩、可看、可赏的奖品之外,在场的每位观众还都获得了一个极具创意的礼品,就是由乐卡传媒提供的电影主题创意明信片,让整个活动在欢乐之余凭填了一丝新意。

  活动之后百名网友还观看了由星光联盟影业发行的电影《暗恋99天》,整场活动温馨不减,欢乐荡漾。

  观影指南:

  金逸国际电影城(北京中关村店)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9号新中关购物中心B1层

  地铁直达:海淀黄庄北站下车或乘坐地铁10号线、4号线至海淀黄庄站A2出口。

  如果您开车来:家乐福南门对面,海淀医院北面。凭当日电影票根可免费停车2.5小时

  如果您坐车来:运通105、运通205、运通106、320、332、355、365、717、731、732、681、699、697、801、814特4、特6等公交车至海淀黄庄北站

  观影专线 010-82486800(总机) 82486991/92

  金逸电影城(北京朝阳大悦城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北大悦城8层(朝阳北路与青年路交汇路口)

  如果您开车来:朝阳北路农民日报社往东500米路北

  如果您坐车来:991、75、675、306、682、628、126、运通111、468、494、499青年路口北站下

  观影语音专线 85517099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