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姐》《泰囧》胜出 华语电影满意度50强

2013年01月25日10: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苏蕾)本月22日,天下英才传媒集团公布了华语电影50强排行榜榜单,《桃姐》和《人再囧途之泰囧》排名第一和第二。据悉,观众随即可以投票,而颁奖盛典将于3月20日在香港举行。

  据介绍,本次调查主要针对2012年1~12月在内地影院上映的电影,由专业机构按照多个指标,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11个城市完全通过调查形式采集民意,最后由专家评委会评出多个奖项。从公布的榜单来看,排名前两位的《桃姐》和《泰囧》深受欢迎。同时,香港电影集体崛起,除《桃姐》外,还包括排名第六的《十二生肖》、排名第七的《夺命金》、排名第八的《听风者》和排名第九的《消失的子弹》等题材的作品。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