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线被曝《泰囧》之后要拍《港囧》

2013年01月25日11:00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本月27日,《泰囧》即将在内地下线,于1月31日转战香港上映。至此,《泰囧》已然成为华语电影票房之王,影片带来的巨大利润,使投资方光线传媒、徐峥[微博]、黄渤[微博]都获利颇丰。

  昨日,有消息传出,光线传媒已催促徐峥尽快开拍囧途系列的第三集——《人再囧途之港囧》,届时原班人马将在香港拍外景。故事内容方面仍围绕三傻徐峥、黄渤和王宝强[微博]展开,讲述三人来港旅游,发生冲突带出的一连串搞笑故事。

  记者就此事致电光线传媒工作人员温女士了解到,关于“囧途系列”的第三部是否已经开始筹拍,还没有得到任何相关通知和消息,“我觉得基于《泰囧》的好反响,拍摄第三部是一种尝试,但另一方面,因为《泰囧》打下的如此高度,第三部无论在剧本选择还是其他方面都要更谨慎才行。”温女士说,“春节过后,公司应该会召集大家坐下来商讨这件事,但目前真的没有确切消息。” 实习记者 徐扬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