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师》热映 金楼妓女出演者借机炒作(图)

2013年01月25日11:42  深圳晚报
还是找不到她 还是找不到她
《一路向西》何佩瑜剧照 《一路向西》何佩瑜剧照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李京蔚) 《一代宗师》在内地票房已经累计到2.63亿,在香港方面也同样火爆,新闻热度居高不下,难免有小明星借机“抱大腿”,乘着宗师的热度自我炒作一番。据港媒报道,曾经在《喜爱夜蒲》、《一路向西》、《诡爱》中均有大尺度表演的香港嫩模艳星何佩瑜,近日也高调宣称自己有在《一代宗师》中出演妓女角色。尽管只露脸短短的两秒钟,但是想想张震[微博]的戏被剪到只剩3场,张智霖[微博]也只有6秒,难怪此人兴奋:“有两秒我赢了!”

  王家卫对待电影的态度是出了名的精致,由选角到布景陈设都一丝不苟,连充当“人肉背景”的金楼艺伎,也都是一个个仔细挑出来的。最后由无线的梁政珏[微博]等三位美女入围,非无线人员的嫩模兼影视艳星何佩瑜也当选。

  据悉,最终突围的3位无线花旦和何佩瑜,每人的酬劳是8万元,拍摄期为期一个月,实则开工只有10天。在不用开工的日子里,她们要上堂跟老师学习仪态、舞蹈、吸烟夹烟姿势等。令人赞叹不已的是,每一位现场演员甚至包括临时演员在内,每个人的形象都是张叔平[微博]亲自修改琢磨,饰物也是由张叔平亲手戴上。

  据扮演妓女的无线花旦之一李绮雯说:“一进到片场里就不可以拍照,全部由张叔平亲自处理,瘦了也会修改。出场前他帮我喷香水。总之每个环境都要求大家一进片场就入戏,酬劳有8万!”另外一位有1秒钟镜头的梁政珏则说:“王导演人很好,他还教我如何用扇子!”

  这些女演员的兴奋态度,听在墨镜王的粉丝耳朵里,自然能感同身受。但是另一部分就觉得:这些女演员也太一惊一乍,2秒钟出镜都要喊出来?港媒那边还要特意强调何佩瑜是“演过《一路向西》”的“艳星”,这种博眼球的修辞很炒作啊!也有人无奈地表示同情:“就算让我重新看一遍,也不一定能把她从人堆里找出来。”看了何佩瑜照片的网友,反而称她长得像“山寨范冰冰”、“杨幂[微博]二舅妈”。折腾半天,被记住的不是女演员,只能证明还是墨镜王魅力大。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