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方:《007:大破天幕杀机》只删了一分钟

2013年01月26日07:19  信息时报

  新一集007中的中国元素在吸睛之余,也引发了被删减的猜测。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爽)日前,有报道称上映中的《007:大破天幕杀机》内地版“约有30分钟至40分钟被删改”。昨日,片方哥伦比亚影业公司中国相关负责人张苗接受采访,回应称所谓“40分钟删减”严重失实,内地版只删减了几个镜头,一分钟不到。

  最近一篇报道称《007:大破天幕杀机》引进中国内地后“约有30分钟至40分钟被删改”,报道指出被删改的主要镜头包括:法国杀手枪杀上海摩天大楼电梯门厅内中国籍门卫的镜头被删;主人公邦德询问神秘女子‘是不是十二三岁就出来接客’被改为‘是不是十二三岁就加入黑帮’等等。消息一出,引来舆论热议,不少观众还大呼“上当”、“太过分了”等。

  针对“被删改”一事,片方负责人昨日回应称,中国内地上映的《大破天幕杀机》的片长是143分钟,和IMDB网站显示的片长一致,“‘删改40分钟’的说法也太离谱了,那就是180多分钟了,007在全世界任何地方上映的版本,都不可能有这么长”。张苗说的确有删掉上海大楼门卫被杀的镜头,而邦德询问神秘女子、反派人士的对话等部分,更完全是翻译方面的问题,与片长、删改没有任何关系,“这是可以理解的常见现象”。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