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片方否认续集拍港囧称缺乏创意

2013年01月26日11:00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人再囧途之泰囧》剧照 《人再囧途之泰囧》剧照

  截至1月24日,《人再囧途之泰囧》票房累计超过了12.6亿,有消息称该片续集将在香港拍摄,取名为“港囧”。

  去年12月12日上映以来,“泰囧”的票房一路走高,频频打破各种纪录,目前已成为国产片票房冠军,片方光线影业总裁王长田也透露,“泰囧”确定拍摄续集,于是各种续集消息层出不穷,有人说徐峥应该去荷兰拍,片名就叫“荷囧”,与主持人何炅同音,还有人说将在香港拍摄,取名“港囧”,针对这些传言,光线影业宣传曹小姐一一否认,“王总想弄个好本子,剧本现在都还没定呢,要开拍就得等明年了,今年做不了。”

  24日,徐导信心满满的携《泰囧》进军香港影坛。而《泰囧》的火热票房也让续集拍摄消息不断,《港囧》就是最为热门的下一部“囧片”拍摄地之一。不过徐峥大胆在香港直言《港囧》有缺乏创意之嫌。

  看来《人在囧途》第三部扎根香港的可能性是十分渺茫了。Pass掉《港囧》得罪了香港众人,徐峥却也不忘卖口乖讨好香港众多名导:“我这次来香港,也是想向香港的导演发出邀请,希望他们可以找我演戏,其实我还是一个蛮不错的演员。找我演戏以后呢,他们在电影市场上也可以少了一个竞争对手。”以竞争对手自居,玩笑之余徐峥俨然是在向香港众导下战书呢。

  不过好片自然不怕没人捧场,此番《泰囧》香港首映,香港著名喜剧大师黄百鸣就特意前来,更与徐峥一唱一和,热邀他前往香港发展,力证徐导魅力。综合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