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抢占娱乐阵地 花开内外正名“国际章”

2013年01月28日13:17  新浪娱乐 微博
Cover BJ Weekly 2013 01 Cover BJ Weekly 2013 01
Cover BQ 2013 01 Cover BQ 2013 01

  新浪娱乐讯 2013年伊始,向来热闹的娱乐圈在这个尚处严寒的公历新年似乎还没有回过神来,而章子怡[微博]便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占领了娱乐与时尚的主流阵地,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让她再度成为大家瞩目的焦点。“开门红”的2013年,她不仅为大家献上了自己的优质作品,同时频频出现在各大杂志封面上,并以绝美的风姿现身各类时尚活动、颁奖典礼,收获着自己的荣誉。

  《一代宗师》开启轮回新篇章 章子怡为“宫二”曝光忙

  从1999年张艺谋执导的《我的父亲母亲》让大众记住章子怡开始,她在娱乐圈已经走过了一个轮回。是轮回便有苦乐,在经受住大喜大悲、大风大浪的冲击后,由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向大众展示了一个历经轮回种种苦痛之后,宛若凤凰涅磐重生的章子怡——“这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章子怡与“宫二”的相遇,树起了必将载入华语影史的一代女宗师形象,更是令一个内心被锻造得更为坚韧、已可云淡风轻“见众生”的章子怡破茧而出。

  章子怡对宫二的爱与投入绝不只在那流血流汗的1000多天。2013年1月,若有读者去到杂志陈列琳琅满目的报刊亭,会发现章子怡以各种姿态在各大杂志封面上仪态万千地注视着你。感受着“宫二”带来的震撼,《北京青年》周刊2013年第一期便推出了《章子怡:北青榜样 锦绣华章》的专题;几乎同时,《时尚COSMO》等诸多杂志都在1月刊选择了章子怡作为封面人物,而马上即将面市的2月刊《时尚先生》和台湾版《vogue》,也将展露着帅气冷艳一面的章子怡印上封面。各大热卖的潮流时尚杂志,都在从各种角度解读着这个总能给人带来惊喜的女人。

  章子怡身处时尚潮头 低至尘埃开出另类花朵

  为宣传《一代宗师》频频在各大媒体露面的章子怡,近两个月更是马不停蹄的以时尚潮人、慈善爱心大使等多种身份亮相各大年度颁奖礼与慈善活动。2012年年终,章子怡凭借精湛演技和多年扶持公益事业的良好艺人形象包揽“年度红人奖”和“北青榜样”两项特别奖项;随后,她亮相“红秀GRAZIA 100期灵动潮人夜”,并获得红秀GRAZIA 年度潮流国际影响力大奖。2013年1月14日,章子怡身着白色深V长裙惊艳了“2012新浪微博之夜”,领取“微博年度风范人物”奖。

  而做为外国人眼中最具代表性及知名度的华人女星,1月15日,身为宝格丽与救助儿童会[微博]合作项目的国际形象大使,一直为帮助世界各地饱受贫穷与疾病折磨的孤儿而努力的章子怡又赶赴巴黎参加活动。之后,为参加“宗师”的各地影院宣传,十几个小时行程再度飞回国内,四日辗转三地,不是在活动现场,就是在去往活动现场的飞机上。1月21日,章“飞人”又飞往巴黎,受国际顶尖品牌迪奥邀请出席2013年春夏巴黎高级定制时装秀。虽然同场观秀的还有摩纳哥王妃和多位好莱坞大牌女星,但烈焰红唇秀美腿的章子怡,依然惊艳巴黎,成为全球时尚焦点。而Louis Vuitton的新任CEO Michael Burke在雪地中为章子怡撑伞护驾一事,更是被迅速传为一段佳话。章子怡的每次亮相都会给大家带来惊喜,举手投足却尽显“国际章”的优雅气韵。2013年初,著名美国杂志《GQ》评选出21世纪100位最火辣女星中,章子怡成为唯一上榜的华人女星,与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新出炉的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詹妮弗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