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执导处女作《致青春》先导预告曝光

2013年01月29日11:1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导演赵薇的现场花絮:青春梦 导演赵薇的现场花絮:青春梦
导演赵薇片场与演员说戏 导演赵薇片场与演员说戏
导演赵薇与摄影师李然测光 导演赵薇与摄影师李然测光

  新浪娱乐讯 赵薇的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以下简称“致青春”)于今日(1月29日)召开媒体发布会。这是电影自2012年3月开拍后,导演赵薇首次面对媒体。发布会现场,片方宣布影片将于2013年4月26日全国公映,并曝光了影片先导预告片。

  电影《致青春》作为演员赵薇的导演处女作。该电影以同名畅销小说为蓝本,导演赵薇邀请合作多次,曾撰写《孔雀》《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等电影剧本的编剧李樯打磨剧本,力邀香港导演关锦鹏以监制身份为电影保驾护航。而目前曝光的男主角也是由台湾小生赵又廷以及人气偶像韩庚饰演。此次发布会导演赵薇将全方位对电影进行解读,外界对电影《致青春》的猜测将逐步揭开谜底。(tg/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