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奉女之命捧场《巴啦啦小魔仙》首映

2013年01月30日17: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巴啦啦小魔仙》在广州万达影城举行首映礼  摄影 魏辉 梁冠华

  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通讯员 苗壮 

  根据热门儿童剧改编的国内首部魔法儿童电影《巴啦啦小魔仙》昨日在京首映。江苏卫视[微博]《非诚勿扰》[微博]主持人孟非[微博]“奉女儿之命”前来助阵。他说女儿从小学开始就是“巴啦啦”的小粉丝,所以他特意来到首映现场,与主演交流合影,实现女儿儿时的纯真梦想。不过因为女儿正在念高中,再加上孟非不希望她曝光,因此,孟非的女儿昨日未能出席。

  孟非自称是“可爱爸爸”,总在扮演“讨好女儿”的角色。他透露,在女儿小时候,他在极其愤怒和冲动下也会动手打女儿,事后却马上后悔万分。如今女儿已经步入青春期,越来越不爱“搭理”爸爸,甚至连家长会也坚决不让爸爸去。孟非最遗憾的就是没有很多时间陪女儿,所以现在只要有时间就会“巴结”女儿,接送女儿上学。在上下学的路上,孟非总想跟女儿“套近乎”,问女儿“今天班级有什么事情啊”、“上课怎么样啊”等等,女儿却不愿意理会,还常常不耐烦地回敬老爸“好好开你的车”。被问到是否担心女儿会早恋,孟非表示自己常与女儿聊起这话题,并持开放态度:“她已经念高中了,有(早恋)的话也是很正常的,所以不担心。”

  另外,孟非所著的《随遇而安》位居2012年非虚构类畅销书排行榜第八位,他得意地表示,如果以后闲下来,可能还会继续写书,但绝不会以“光头月老”的身份去写婚恋指南类的书。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