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2》将上映 王乃恩现身宣传(图)

2013年01月31日05:59  扬子晚报

王乃恩[微博]

  要说往年的寒假动画老大,当然非“喜羊羊”莫属,不过,毕竟其成功模式可以复制,今年“喜羊羊”终于遇到了劲敌,动画电影《巴啦啦小魔仙》、《洛克王国2圣龙的心愿》今天正式在全国影院欢乐上映。而相比今年“喜羊羊”宣传上的常规与低调,《巴啦啦小魔仙》和《洛克王国2圣龙的心愿》的声势堪称“隆重”,不仅利用强大的卡通电视平台对小朋友“狂轰乱炸”,还真正做到点到点宣传,宣传攻势几乎渗透进每一间影院。昨日下午,《洛克王国2》主题曲演唱者——“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王乃恩空降南京,亲临龙江上影国际影城和新街口国际影城,为该片的南京首映呐喊助威。

  《洛克王国2》讲述了主人公圣龙骑士“龙星”,为帮助宠物阿布进化,费尽千辛万苦寻找洛克王国的精灵王父子的故事。片中聪明的龙星、嬉哈的雷皮、搞怪的奥多、爱美的小桃、可爱的萌系精灵、英勇的圣龙骑士等等,个性鲜明、各具特色。该片的一大亮点就是联手“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王乃恩,为大电影配唱主题曲。王乃恩因其独特唯美而富有金属色彩的嗓音,娴熟的转音技巧,被《洛克王国2》导演相中,演绎非常具有冲击力的电影主题曲。据导演于胜军介绍,王乃恩本人非常酷爱动漫和电游,跟电影的类型和气质很吻合;此外,他个人在“中国好声音”中获得的成功与影片所要表达的主人公不怕困难、奋发励志的主题相一致。不过,虽然歌唱得不错,但王乃恩的现场表现力以及互动能力实在叫人大跌眼镜,这位新人似乎还没有适应红的感觉,对于粉丝的热情,显得准备明显不足,场面略显尴尬,最后主持人没话找话地说:您还有什么和小观众说吗?他想了想:“没什么啊……”

  2月1日起,观众携带小朋友观看新街口上午场(13:00前场次)的动画片也可享受半价票优惠。期间至影城观看《巴啦啦小魔仙》《洛克王国》等动画片的小朋友,有机会获赠电影产品一份。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扬子晚报记者 马彧 文 尤晓源 摄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