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到家》导演傅华阳炮轰黑水军

2013年01月31日16:1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贺岁档喜剧《快乐大本营之快乐到家》目前已累计1.32亿,票房大卖导演傅华阳[微博]本该心里乐开花,但是在日前举行的“中国新商业电影 倾听观众的声音”电影研讨会上,却爆料自己高兴不起来,被别有用心的“观众”微博围攻、无端谩骂非常不开心,并炮轰恐怕是圈内“黑水军”所为。

  了解现今电影圈宣传的业内人士都了解,自家的电影上映遭遇“黑水军”的黑分、黑口碑的情况屡见不鲜,但目前有愈演愈烈的趋势,而且这些有组织的“黑水军”因为缺乏明确的监管措施,越来越嚣张跋扈。甚至带有明目张胆的变相“勒索”性质,不仅让片方头疼不已,更多导演、演员、观众和影片本身也都深受其害。

  萌宠贺岁喜剧《快乐大本营之快乐到家》未上映前就曾一度被“黑水军”恶意围攻打低分,然而由于影响力不甚广大,所以虽然对影片在观众中口碑有不良影响,但并未造成太多的损害。随着影片票房大卖,看过电影的观众们的真实口碑渐渐浮出水面,与之前的负评形成泾渭分明的明显反差。

  随后“黑水军”又把苗头转向了影片的导演傅华阳个人,在微博、论坛、打分网站使用操控手段恶意追骂、围攻导演。这也引起的导演傅华阳的强烈不满,日前在影片《快乐到家》主题研讨会上,导演很无奈的曾对媒体诉苦,不公平的舆论环境对电影人是极大的伤害,也呼吁能出现真正公正的“电影大众点评”。接着忍无可忍的导演终于在个人微博上开始反击。连续发布“如何识别黑水马甲”,公布“电影《快乐到家》辱骂者特征”等,提醒关注影片的观众不要被恶意误导。导演傅华阳严厉指出,目前在中国电影市场上存在的像“黑水军”这种毒瘤,是非常无耻的一群人。这些人不仅对电影人是一种伤害,更对整个行业造成非常不良的影响,希望有关部分能够采取有效手段监管,并呼吁所有热爱电影的人士和观众联合起来共同抵制。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