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2》陈志朋自曝片场冷面严肃

2013年01月31日16:26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志朋《孤岛惊魂2》剧照 陈志朋《孤岛惊魂2》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钟继昌执导,陈志朋[微博]主演的青春惊悚大片《孤岛惊魂2》正在热映,延续其前作《孤岛惊魂1》的热议效应,该片一经上映就引起了广大影迷的关注。因正在天津赶拍新戏,工作非常忙碌,但陈志朋还是忙里偷闲去影院观看了这部电影。陈志朋表示,希望大家能够给予这部电影更多的支持,同时也欢迎大家的批评指教。

  在宣传该片时,陈志朋曾经爆料称,他在片场会给大家冷面严肃的感觉,因此同戏的演员以及工作人员都不太敢和自己说话,其实他只是希望能用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影片拍摄中。因为这部电影需要动用非常多的表情,动作来呈现出一种惊悚恐惧的状态,自己会在不知不觉中投入到角色里面,让自己的精神紧绷起来,因此与外界的交流就会自动屏蔽。目前该片正在热映,陈志朋表示他不太担心票房问题,他只要认真严谨的去演绎刻画角色就好,至于票房问题取决的因素太多了。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