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睡马路无人认 贺岁片造型搞笑(图)

2013年02月01日07:39  新浪娱乐 微博
谭咏麟在旺角街市躺在纸皮上,还要被饰演菠菜莲的马蹄露当街呼喝 谭咏麟在旺角街市躺在纸皮上,还要被饰演菠菜莲的马蹄露当街呼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贺岁电影《2013我爱HK恭囍发财》中,谭咏麟[微博]所饰演的宋池雄忠直老实,因剧情所需来到旺角步行街(西洋菜街)拍摄。谭校长戴上冬菇头假发及又圆又粗的眼镜,途人竟完全认不出他。谭咏麟为此表示开心,还说下次会照此翻打扮再来这里吃东西逛街。

  谭咏麟说:“我大概有三十多年没有踏足旺角步行街,感觉很新鲜!不过最开心竟然没有被人认出,我下次都会试下戴着冬菇头假发逛街、吃鱼蛋等小吃!”谭咏麟更在旺角街市躺在纸皮上,还要被饰演菠菜莲的马蹄露当街呼喝,引来旺角街坊围观。不过谭校长完全不顾身份,更亲自设计动作,务求达到最好的效果!

  监制曾志伟[微博]表示:“《由72家租客》开始,跟着到这三年的《我爱HK》系列,都特别选定旺角西洋菜街拍摄,因为这里是香港人最熟悉的地方,最重要是充满浓浓的人情味,当然也希望带旺这部戏,人丁两旺,旺丁又旺财!”

  这次故事以70年代香港为背景,正好赶上今年2013是温拿出道40周年,贺岁片除了谭校长外,更邀请到温拿成员彭建新、陈友及叶智强[微博]客串茶楼伙计,特别有意义。而戏内有多场歌舞场面,而其中一场更挑选了温拿经典名曲“L-O-V-E LOVE”,不过这次却由饰演谭咏麟少年版的黄宗泽[微博]演出,非常搞笑。(苗菲)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