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携IMAX版《西游降魔篇》金逸首映

2013年02月04日08:56  新浪娱乐 微博
星爷金逸笑谈《西游》 星爷金逸笑谈《西游》
作者今何在金逸与星爷叙缘 作者今何在金逸与星爷叙缘
今何与卢正雨 今何与卢正雨
星爷携《西游》主创金逸影迷合影 星爷携《西游》主创金逸影迷合影

  新浪娱乐讯 2013年2月2日,在北京金逸影城朝阳大悦城IMAX影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西游·降魔篇》超前媒体专场活动,周星驰携众主创来到现场,与数百家媒体进行互动。

  现场上百家媒体座无虚席,头发花白、一顶鸭舌帽,星爷范儿味十足,星爷调侃得说这是一部自己出演角色最多的影片。说到IMAX版本的《西游·降魔篇》,星爷有些激动,从《大话西游》到《西游·降魔篇》,星爷带给大家一个另类的西游大片。

  出席现场的除了星爷外,还有《悟空传》的作者今何在,今何在坦言这次是因为一个约定为星爷再创小说《西游·降魔篇》。

  影片简介:这是个妖魔横行的世界,百姓苦不堪言。年轻的驱魔人玄奘以“舍小我,成大我”的大无畏精神,历尽艰难险阻,依次收服水妖、猪妖以及妖王之王孙悟空为徒,并用“爱”将他们感化,而玄奘自己也终于领悟到了“大爱”的真意。为救天下苍生于水火,为赎还自己的罪恶,师徒四人义无反顾的踏上了“下地狱”般的西行取经之路。

  《西游·降魔篇》将于2013年2月10日正式与观众见面,届时北京金逸影城朝阳大悦城IMAX店将带领大家一起去探索那个神话般笑点不断的西经之路。

  观影指南:

  北京金逸影城 朝阳大悦城店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朝北大悦城8层(朝阳北路与青年路交叉处)

  地铁直达:6号线青年路口站下车

  如果您开车来:朝阳北路农民日报社往东500米路北

  如果您坐车来:991、75、675、306、682、628、126、运通111、468、494、499青年路口北站下

  观影专线:010-85517099(总机)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