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同日上映 林志玲陈妍希隔空斗法(图)

2013年02月05日09:29  北京晨报
陈妍希 陈妍希
林志玲 林志玲

  昨日,林志玲[微博]主演的《101次求婚》和陈妍希[微博]主演的《在一起》相继举行首映式。这两部电影同为爱情题材,并且同在2月12日当天上映,被认为是“性感女神”林志玲和“国民女神”陈妍希之间的对决。“女神”的魅力各有千秋,银幕对决拼的是她们与搭档的默契程度。为此,林志玲与黄渤[微博]在首映式上大秀“爱的拥抱”,陈妍希则隔空示爱甄子丹[微博],称自己最爱他那样成熟温柔的男人。

  林志玲:黄渤也是高帅富

  早前在上海宣传影片时,林志玲变身“大力水手”,赤脚横抱黄渤,大出风头。昨天的首映式上,黄渤“扭捏”地回抱林志玲,并感慨地表白:“我一站在你面前就有小鸟依人的感觉,抱着你就感觉被大大的幸福感围绕。”几秒之后,黄渤回复幽默本色,开玩笑地对林志玲说:“你比我想象的轻啊!我本来以为应该有160(斤)的。”听到黄渤的调侃,林志玲也忍不住变身为片中的角色,霸气地向黄渤“求婚”:“因为你,我从女神变成了大力士。你必须嫁给我,不然我情何以堪?”现实生活中已经36岁的林志玲昨天坦言自己目前依然单身。谈及众多的追求者,林志玲笑言:“大家只是说说而已,都没有实际行动的。”她坦言通过演这部电影找到了爱的勇气。“我自己觉得心态很重要,只要是真爱。很高,很帅,都不在我的条件中,我现在有勇气会主动告白。”林志玲说。被问起有没有喜欢像黄渤这样条件的男生?林志玲很坚定地回答:“会。我非常肯定,我喜欢有幽默感的男孩子。其实黄老师也是高帅富啦,他既富也帅,就是不高。但大家在一起,开心最重要。”

  陈妍希:嫁人当嫁甄子丹

  一部《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令柯震东[微博]、陈妍希这对情侣组合红遍两岸三地,陈妍希更凭借该片赢得了“国民女神”的称号。电影《在一起》将两人再度凑在一起,却没有再谱恋曲。柯震东和Agelababy展开了一段“七日闪恋”,而陈妍希在片中与甄子丹上演了一段大叔与萝莉的苦恋:不仅双双患病,而且在相爱的道路上也充满了重重磨难。好在结果很完美,陈妍希最终为甄子丹穿上了美丽的婚纱。谈及与甄子丹合作,陈妍希对子丹大哥赞不绝口,称自己之前看甄子丹的动作戏多一点,没想到他演爱情戏也这么厉害。现实生活中,陈妍希自曝感情状态还是单身。她也直言,自己最爱子丹大哥这样温柔专一的男人,也希望未来自己的老公能和甄子丹一样优秀。

  晨报记者 杨莲洁/文 柴春霞/摄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