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推出“影视打分”平台 力图更公正

2013年02月05日09:5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影视打分”平台 新浪“影视打分”平台

  新浪娱乐讯 2月5日,新浪娱乐的影视剧产品“影视打分”正式上线,该平台旨在建立新浪微博用户的权威打分平台,涉及到的电影包括电影院热映的电影作品,和在各大电视台的热播电视剧。新浪影视打分利用特有的评分计算方法,希望更加科学地减少水军的干扰,尽量做到“公平公正”。

  影视打分力图更公正

  “影视打分”是一款与微博、网友互动的产品,分为“综合评分”、“分项评分”、“微博点评”等几个主要部分,新浪微博用户登录可以为一部电影或电视剧整体打分,也可以针对“故事”、“表演”、“导演”、“画面”、“音乐”等不同层面分别打分,以确定一个整体分数,并且可以将评论分享至微博和站外其他社交网络平台。此外,评论还支持匿名上传和提示剧透。

  值得一提的是,“影视打分”力图做到让网友为电影打出的评分更公正。据悉,“影视打分”将利用特有的评分计算方法,更加科学地减少水军的干扰,做到“公平公正”。

  首轮打分:《一代宗师》《小儿难养》领先

  “影视打分”推出后,目前电影《一代宗师》的得分最高为7.6,《007:大破天幕杀机》得分为6.9紧随其后,另一部进口片《云图》达到了6.8分,《喜羊羊与灰太狼5喜气羊羊过蛇年》5.3分。

  电视剧方面,李晟、何晟铭主演的《倾城绝恋》5.3分,湖南卫视热播的《小儿难养》7分最高,两部历史剧《隋唐演义》和《楚汉传奇》分别为6.2和6.5分,吴刚与秦海璐合作出演的《全家福》6.8分。

  点击以下链接参与打分:

  电影

  我为《云图》打分

  我为《007:大破天幕杀机》打分

  我为《一代宗师》打分

  我为《快乐到家》打分

  我为《孤岛惊魂2》打分

  我为《女蛹》打分

  我为《百星酒店》打分

  我为《夺宝联盟》打分

  我为《喜羊羊与灰太狼5喜气羊羊过蛇年》打分

  电视

  我为《笑傲江湖》打分

  我为《我的极品老妈》打分

  我为《倾城绝恋》打分

  我为《小儿难养》打分

  我为《隋唐演义》打分

  我为《楚汉传奇》打分

  我为《全家福》打分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