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处女作杀青《小时代》剧照曝光

2013年02月05日12:19  天天新报
《小时代》 《小时代》

  由郭敬明亲自编剧兼导演的青春时尚都市电影《小时代》,在经历了近三个月的拍摄之后于日前在上海顺利杀青。片方在杀青之后也于第一时间公布了影片的首张剧照,影片主演集体身穿校服亮相。

  电影《小时代》由郭敬明的同名小说改编,并由其本人亲自担任编剧兼导演。由于小说敏感入微的描绘当下,因此成为当下时尚年轻人生活的真实写照。加上本身极具话题性,使得《小时代》在开拍前就引起众人的关注。郭敬明首次跨界执导,加之全明星阵容的出演,更是让《小时代》成为热议的焦点。

  杀青时,导演郭敬明,杨幂、郭采洁、柯震东、“Hold住姐”谢依霖、郭碧婷以及凤小岳等主演纷纷表示出对剧组的留恋。郭敬明表示,通过剧组两百多人几个月来每天的咬牙努力和坚持,即将幻化成黑暗里那短短的120分钟。该片将于6月27日暑期档上映。○吴轶凡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