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金像奖未入围 众影帝感意外

2013年02月06日09:35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家辉 张家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届影帝之争,由4位金像奖影帝级人马:刘青云[微博]、张家辉、梁朝伟[微博]及梁家辉,恶战新丁杜汶泽[微博],于电影《寒战》中跟梁家辉斗戏连场的郭富城[微博],则名落孙山。对此,杜汶泽坦言:“他没有入围,我很失望。”张家辉惊愕:“运气太差了。”而将为颁奖礼任司仪的林家栋说:“郭富城没有入围,我很意外,我现在都还记得他在戏里双眼有火,不过他还有很多机会,这部戏又开续集,明年再来。”得到不少人圈中人力挺不值的郭富城,则身在北京为新戏宣传,并跟众演员包饺子迎新年。

  至于凭《消失的子弹》角逐的刘青云,谈到封帝信心,他说:“平常心。《消》有12项提名,我能够凭这部戏提名男主角都好高兴。”而凭《低俗喜剧》入围“最佳男主角”及《DIVA华丽之后》角逐“最佳男配角”的杜汶泽,他搞笑地表示:“输赢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多谢《DIVA华丽之后》摄影师,拍得我没有平常那么难看。”至于“七料影帝”张家辉则说:“入围当然要开心,我这部《大追捕》去年三月上,都很担心被人遗忘,我最高兴的是看见周显扬[微博]入围‘新晋导演’。”(颖颖)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