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文娟凭《大上海》入围金像奖最佳新演员

2013年02月06日11:04  新浪娱乐 微博
冯文娟《大上海》接吻剧照 冯文娟《大上海》接吻剧照
冯文娟剧照 冯文娟剧照
冯文娟和黄晓明 冯文娟和黄晓明
冯文娟短发造型 冯文娟短发造型

  新浪娱乐讯 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微博]昨天公布入围提名名单,冯文娟凭借出演电影《大上海》少年叶知秋角色,入围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

  冯文娟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其清新的形象和扎实的表演能力受到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微博]和王晶[微博]的亲睐,被很多业内人士看好未来的星途。刚大学毕业的冯文娟,第一次触电大荧幕就对上黄晓明[微博]、周润发等大牌明星。电影《大上海》是冯文娟的第一部电影,第一次拍戏便受到导演刘伟强、发哥的赞赏。在冯文娟心里,她觉得自己非常的幸运。

  当得知自己入围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时,冯文娟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和兴奋,“因为这个提名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第一次拍电影没有想到能这么幸运的入围了,这个幸运是剧组团队给予的,所以要感谢《大上海》,还有感谢太多太多的人了。”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