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拍新片 与吴浩康聊不停(图)

2013年02月06日11:27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彦祖(左)与手部有绷带的吴浩康密谈。 吴彦祖(左)与手部有绷带的吴浩康密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即将荣升父亲的型男吴彦祖[微博],前晚(2月4日)跟吴浩康[微博]在西九龙走廊天桥拍摄英皇电影《魔警》一场几可乱真的路祭戏份,电影公司安排"道士"和一班临时演员在天桥上设置祭坛举行路祭,临时演员在导演一声令下,边哭边大洒溪钱和烧衣,情景逼真。现场所见,吴彦祖梳起平头装,额头贴有胶布,背着大背包不停在天桥上走来走去,好像拍摄回望祭坛的黯然神情。吴浩康则看见手部疑似有伤,要用绷带固定位置,疑为片中剧情需要。不用拍摄时,两人经常密聊,好像很熟络。虽然拍摄期间,在旁发生两车相撞的交通意外,但仍无损电影拍摄,现场还加派警员指挥交通。(颖颖)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