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不怕角色重复 希望做到80分

2013年02月07日15:41  北京青年报
杜淳 杜淳

  本报讯 都市爱情片《工体爱情故事》日前在位于工体附近的片场开放媒体探班,影片由香港导演刘宝贤[微博]执导,杜淳[微博]、颖儿[微博]、陈廷嘉等主演。杜淳在片中饰演一名修车工,经常开客户的跑车去泡妞,由于这个角色和《北京青年》里的何北颇为相似,问到是否怕雷同,他自信地说:“不怕角色重复,电视剧塑造得不好,只有70分,希望电影能做到80分。”提到为何接拍这样的角色,杜淳笑称因为自己以前的梦想就是在工体开酒吧,而且毕业后也喜欢来工体玩。

  除了拍摄《工体爱情故事》,杜淳近日还一直忙于央视春晚[微博]彩排,杜淳透露自己的春晚节目是和曲婉婷一起合唱《我的歌声里》,“我特别紧张,这是我第一次公开唱歌表演,手都是凉的。”

  摄影/本报记者 娄启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