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余文乐穿梭火海受到导演感谢

2013年02月08日16:50  新浪娱乐 微博
电影《特种救援英雄》(暂名)主创合影
导演郭子健
导演郭子健

  新浪娱乐讯 英皇电影及寰亚电影[微博]破天荒合作新片!由郭子健[微博]执导,谢霆锋、余文乐[微博]、任达华[微博]、胡军[微博]、安志杰[微博]、陈伟霆[微博]、白冰[微博]等主演的《特种救援英雄》(暂名)昨天举行煞科宴,筵开15席,台前幕后工作人员悉数出席,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更亲临现场以示支持。开席前,导演郭子健感谢大家甘愿“被折磨”近两个月,辛苦了各位演员。英皇电影总裁利雅博[微博]先生更率先向剧组派利是,拜个早年。

  《特种救援英雄》(暂名) 云集中港最有型男星,讲述消防员的故事,各爆炸场面及各型男穿梭火场的场面令人万分期待。拍摄时间近两个月,昨晚于英皇集团中心举行煞科宴,戏中主要演员皆有出席,包括谢霆锋、余文乐、任达华、陈伟霆、廖啓智、冼色丽、诗雅、关智斌[微博]、吴浩康[微博]、邵音音[微博]等,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更亲临现场支持剧组。开席前,导演郭子健先上台感谢剧组的包容及“被折磨”,又大赞演员们:“霆锋及乐仔拍这部戏真的辛苦了他们。另外,华哥 (任达华) 的角色实在只有他才可以演出那份魅力,很多人都跟我说想做华哥条线。”之后导演继续逐一答谢工作人员。

  最后,英皇电影总裁利雅博先生率先向大家拜个早年,又向大家派利是,希望大家新年工作顺利,《特种救援英雄》(暂名)能票房大收。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