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遇上西雅图》发主海报 调档321映

2013年02月21日19:58  新浪娱乐 微博
《北京遇上西雅图》主海报 《北京遇上西雅图》主海报
汤唯 汤唯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和禾和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出品,薛晓路[微博]执导,汤唯等主演的浪漫爱情轻喜剧《北京遇上西雅图》,今日公布主海报。海报上的汤唯和吴秀波被象征缘分的红线紧紧缠绕,而在最新发布的主海报上,该片的上映日期也调整至3月21日公映。

  《北京遇上西雅图》讲述了汤唯扮演的文佳佳与Frank在西雅图邂逅之后发生的一段爱情故事。此次发布的主海报与影片”浪漫爱情轻喜剧”的定位非常贴合,温馨的粉色系背景上,一架飞机带出西雅图地标剪影,延伸出象征缘分的红线,将两位主演紧紧拴在一起,传递出影片“对的人终会遇上,不在北京就在西雅图”的主题。

  片中,文佳佳和Frank在西雅图意外相遇,在渐渐的相处中,发现对方就是自己生命里那个“对的人”。在缘分的驱使下,意外的另一面总有注定,其实文佳佳和Frank的缘分早在几年前的北京就已开启:当时身为阜外医院著名医生的Frank声名在外,文佳佳为了给生病的父亲挂上Frank的号没少费周折,结果号没挂上,两人也没能遇上。直至到了异国他乡,两个曾经擦肩而过的人还是躲不过缘分的红线,终于相遇并相爱。

  海报上,汤唯的造型均让人眼前一亮:此前一直以落魄造型出现的男主角穿起晚礼服、打起领结,成熟帅气,而角色泼辣幽默的汤唯则是一袭洁白唯美的纱裙,首次以大肚孕妇形象正面出现。影片的轻喜剧味道也在海报中充分体现,男主角眉头紧锁地手指汤唯隆起的大肚子,与汤唯带着俏皮和得意的笑容通过反差形成一种“尽在不言中”的喜剧效果。

  从海报展现的情境来看,俨然就是文佳佳穿着婚纱与一身正装的Frank举行婚礼。但在此前的采访中,包括导演薛晓路在内的各位主创,均对两位主角最终的命运闭口不谈,到底文佳佳是否和Frank喜结连理,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影片主海报体现出的另一个重要信息是上映档期调整至3月21日。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