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正龙宣传新作拒谈大S否认俏江南赞助

2013年02月22日07:46  大洋网-广州日报
《阿嬷的梦中情人》
《电梯惊魂》

  本报讯(记者 程雪超)爱情励志喜剧电影《阿嬷的梦中情人》于20日晚在京举行首映,影片主演蓝正龙[微博]、安心亚[微博]、龙劭华、王柏杰、李亦捷等悉数亮相。现场,蓝正龙暗示大S[微博]及汪小菲[微博]助力电影传闻不实,并拒谈个人感情。  蓝正龙介绍道:“这部影片囊括了台湾老中青三代演员,用怀旧的口吻讲述了一个20世纪60年代台湾电影人实现梦想的故事。为了复原当初的环境剧组还特意在台语电影的圣地‘北投’搭设了条复古风味十足的街道,从街道景色到商店陈设也都一一精雕细琢,让我很震惊。”安心亚在片中饰演一位追星族蒋美月,为能在影片宣传活动上见到偶像不惜翻墙进戏院,却不小心踩到了由蓝正龙饰演的影片编剧刘奇生。谈到和“宅男女神”安心亚的合作,蓝正龙大喊尴尬:“安心亚翻墙进来踩到我的头,结果裙子就把我整个上半身都罩住了。导演和我说,让我和她的内裤只有5公分的距离,我还以为他开玩笑。我要和她的下半身对视几秒钟,很不好意思。”但安心亚却大方表示这场戏让她最难忘。

  此前疯传俏江南赞助影片拍摄,蓝正龙昔日女友大S及其丈夫汪小菲为电影助力,当天蓝正龙否认了这一传闻,他暗示此消息为炒作,随后说道“扯上大S怪怪的”,拒谈自己的感情问题。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