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冰封侠》曝剧照 甄子丹塑造精彩武戏

2013年02月26日14:56  新浪娱乐 微博
繁华夜景下若有所思的“冰封侠” 繁华夜景下若有所思的“冰封侠”
甄子丹巴士车顶如履平地 甄子丹巴士车顶如履平地

  新浪娱乐讯 由中盟世纪传媒携手西部电影集团、北京盛视华锐电影有限公司斥资2亿打造的3D动作巨制《3D冰封侠》正在香港热拍,该片由甄子丹[微博]、王宝强[微博]、黄圣依[微博]、任达华[微博]等两岸三地的明星联合主演。日前,《3D冰封侠》公布了首组工作照和剧照,在本次公布的照片中,身兼男一号和动作导演的甄子丹凡事亲力亲为,不仅悉心指导演员动作,还无惧危险拍摄高难度场景,其敬业精神让人钦佩。

  甄子丹事事亲力亲为

  斥资2亿打造的电影《3D冰封侠》,其动作场面是影片的最大看点。作为男一号兼动作导演的甄子丹,对影片效果有着极高的要求,力求有所突破。在《3D冰封侠》中,甄子丹不仅将“甄功夫”送到观众面前,更是凡事亲力亲为,即使自己没有戏份也毫不松懈,依然在现场指导拍摄。在拍摄现场,他除了悉心指导向演员武打动作外,还帮忙剧组拉威亚、监督镜头,每天工作16、7个小时。

  据悉,甄子丹虽然是影片男主角,但在工作中非常平易近人,毫无架子,常常跟工作人员有说有笑,指导演员拍戏也很随和,剧组气氛十分融洽。

  甄子丹巴士车顶挑战高难度动作

  在《3D冰封侠》中,甄子丹饰演的男主角武功高强,蹿高纵矮自然不在话下,这也使拍摄难度和危险系数大幅提升。在近期拍摄的一幕场景中,甄子丹跃上双层巴士车顶,随车而动,之后更要在巴士行驶过程中施展轻功,蹿上更高的路灯和天桥。虽然剧组为其做足安全措施,但是在离地5米的双层巴士车顶拍摄依然随时可能发生危险。尤其是当公车开动之后,想在无依无靠的车顶站稳已经十分困难,要在这种情况下做出高难度的跳跃动作更是难上加难。为了演员的安全,拍摄时,公车开动的速度较为缓慢,但为了保证演出效果,甄子丹主动要求加快车速,更一遍一遍亲自试验效果。(TG/文)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