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演《杀戒》 将赴尼泊尔拍滕华涛新片

2013年02月26日18:15  新浪娱乐 微博
海报亮相 海报亮相
倪妮接受采访 倪妮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2月26日,电影《杀戒》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竹卿、小说原作者、制片人俞胜利以及主演刘烨[微博]、倪妮[微博]等主创悉数到场。发布会上,倪妮透露,《杀戒》的编剧之一,曾与自己合作过《金陵十三钗》的著名编剧刘恒,是自己接演《杀戒》的主要原因。而明日(2月27日),倪妮将启程奔赴尼泊尔拍摄滕华涛导演的新片《等风来》。

 

 

 

  倪妮因编剧刘恒接演《杀戒》

 

 

  电影《杀戒》改编自俞胜利的小说《老六》及《亮眼》,讲述了刘烨与倪妮扮演的恋人间爱恨交杂的情感故事。对于自己此次在影片中的体验,倪妮运用了“尝试”一词,“我饰演的角色和我本人差距太大,是我从未体验过的生活,所以我只有不断尝试去靠近她,包括观察以及与竹卿导演交流讨论。”

 

 

 

  《杀戒》的编剧之一是知名编剧刘恒,曾为电影《本命年》《菊豆》《集结号》《云水谣》担当编剧。此次《杀戒》也是刘恒与倪妮的二次合作。发布会现场,倪妮坦言,当初正是刘恒的剧本促使她接下了这部影片,“我的第一部电影《金陵十三钗》就是刘恒老师编剧,所以对他的剧本我感到很放心。”

 

 

  即赴尼泊尔拍滕华涛新片《等风来》

 

 

 

  刚刚在美国参加完第28届美国电影独立精神奖颁奖礼的倪妮,今日上午才从抵达北京赶到《杀戒》发布会现场。据介绍,倪妮此次是和台湾导演钮承泽一起赴美,除去出席颁奖例外,她还和一众美国影人进行交流。发布会上,当被问到此次“美国之行”的感受时,倪妮表示,“我觉得美国独立精神奖就是一个梦想的殿堂,在那里我感受到了他们对美国独立电影人的扶持,我能够感受到那种梦想的力量,很受鼓舞启发,而且能和非常优秀的电影人们交流,我也感觉很荣幸。”

 

 

  发布会现场,倪妮也回答了自己的新片计划。她表示,未来自己的工作重心将继续放在电影上,明天就将启程前往尼泊尔出演滕华涛导演的最新作品《等风来》。据悉,《等风来》是滕华涛导演与编剧鲍鲸鲸继《失恋33天》后再度联手的大银幕作品,而倪妮将担纲影片的女主角。(TG/文)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