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透露将演滕华涛新作 尼泊尔取景拍摄

2013年02月27日11:2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因出演《金陵十三钗》而为观众熟知的“谋女郎”倪妮[微博],昨日与刘烨[微博]一道现身京城,宣传两人共同主演的电影新作《杀戒》。倪妮在现场透露下一部电影将与滕华涛合作,会到尼泊尔取景拍摄。

  电影《杀戒》根据俞胜利小说《老六》、《亮眼》改编,主要讲述了刘烨与倪妮这对关系复杂的恋人之间由爱生恨的故事,并通过演绎男女之间的爱情战争来解读当代人的生活。倪妮表示,影片女主角与现实中的自己性格完全不同,因此她抱着一种尝试的心态演绎这个角色。对于能跟金马影帝刘烨合作,倪妮直呼荣幸,并透露自己下一部电影将与《失恋33天》的导演滕华涛合作,部分戏份还需要到尼泊尔拍摄。刘烨和倪妮在片中有不少激情戏,被问起老婆是否介意,刘烨大笑着回应:“老婆连《蓝宇》都看过,这算什么?”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