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签约新东家 成张柏芝同门师妹

2013年02月27日11: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周秀娜 周秀娜

  本报讯(记者 林芳 摄影报道) 在《西游·降魔篇》中教文章[微博]大跳艳舞的“嫩模”周秀娜[微博],前日在京宣布加盟AEG新亚洲娱乐,成为张柏芝师妹。此前传出与罗志祥[微博]恋情的她,当天也辟谣称自己还是单身:“我们只是拍《西游》时认识的,也没什么对手戏。”

  周秀娜在香港有“宅男女神”之称,有不少人拿她与同为嫩模出道的Angelababy做比较,此前两人为影片《在一起》做宣传时,更传出Angelababy拒绝与她同台,两人不和的传言甚嚣尘上。当天被问及此事,周秀娜坦言自己和对方没有心结,“不管怎样,良性竞争是一件好事,对工作反而是一个推动。”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