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牵手滕华涛鲍鲸鲸演新作《等风来》

2013年02月28日14: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滨)《金陵十三钗》虽没达到预期,但是女主角倪妮[微博]却被捧成了红星。自打那以后,广告片约不断的倪妮,以及和冯绍峰[微博]的恋情,都让倪妮这位“非专业”的影坛新人成为了一种“明星”状态。前天,电影《杀戒》在京召开发布会,导演竹卿以及主演刘烨[微博]、倪妮牵手亮相,倪妮自然胜过刘烨,成为了聚光灯下最受欢迎的人。

  倪妮在影坛虽是新人,但有很强很恰当的表达能力,一点也不怯场。对于自己这部电影,倪妮运用了“尝试”一词,“我饰演的角色和我本人差距太大,是我从未体验过的生活,所以我只有不断尝试去靠近她,包括观察以及与导演交流讨论。”倪妮说,自己选剧本很谨慎,当初正是刘恒的剧本促使她接下了这部影片,“我的第一部电影《金陵十三钗》就是刘恒老师编剧,所以对他的剧本我感到很放心。”

  倪妮是刚刚在美国参加完美国电影独立精神奖颁奖礼,直接从机场抵达发布会现场的,经过简单梳妆休息,倪妮依然显得精神抖擞,没有丝毫倦意。倪妮说,自己虽然当演员的时间不长,但是已经完全适应了这种生活,忙起来特别忙,总是被人关注着。

  倪妮很看好自己的未来。她说,今年会有一些新的计划,未来自己的工作重心将继续放在电影上,下一部电影是和滕华涛合作。“明天我就启程尼泊尔,出演滕华涛导演的最新作品《等风来》。”《等风来》是滕华涛导演与《失恋33天》编剧鲍鲸鲸的再度合作,倪妮笑说,相比《失恋33天》,《等风来》更有故事性,自己出演女主角,感觉压力挺大的。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