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侠》甄子丹慢工细活 堪比王家卫

2013年03月01日14:52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圣依“3秒飙泪”演技受赞 黄圣依“3秒飙泪”演技受赞
片中的许多镜头都由主创团队反复研讨,多次拍摄以求达到最好效果 片中的许多镜头都由主创团队反复研讨,多次拍摄以求达到最好效果
甄子丹、罗永昌都对本片给予了高度重视 甄子丹、罗永昌都对本片给予了高度重视

  新浪娱乐讯 由中盟世纪传媒携手西部电影集团、北京盛视华锐电影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动作巨制《3D冰封侠》,自开拍以来受到了媒体和影迷的高度关注。不仅外界对影片关注度极高,主创们也对影片非常重视,近日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微博]为了追求最佳效果,其中一场7分钟的戏更是拍摄了10天之久,而与甄子丹演对手戏的黄圣依[微博]更是笑称:“有种拍王家卫电影的错觉。”

  甄子丹7分钟戏拍10天 “慢工”堪比王家卫

  虽然有王宝强[微博]、黄圣依、任达华[微博]等一众明星加盟,但身兼影片男一号及动作导演的甄子丹对这部投资2亿的动作巨制依然不敢掉以轻心,对影片给予了高度重视。在《3D冰封侠》的拍摄过程中,甄子丹对武戏的部分要求极高,不仅针对每个演员精心设计动作,更是每一个镜头都精雕细琢,力求做到最好。近日,就有媒体报道一段7分钟的打戏,拍摄了长达10天之久。同时,他还表示很多已经完成的戏份也都要搭景补拍,力求完美。甄子丹说:“我和罗永昌导演一个要求高,一个要求多,所以每场戏都拍得很慢。”慢工自然出细活,众主演们也都给予甄子丹和罗永昌很大的支持。和甄子丹有很多对手戏的黄圣依更是笑称:“子丹大哥拍得太细致了,让我有一种在拍王家卫电影的错觉。”

  黄圣依上演三秒飙泪演技大受好评

  如果说在《3D冰封侠》中,用火爆动作震撼观众的任务是由男演员负责的话,那么用儿女情长感动观众的任务自然就落在了以黄圣依为首的女演员身上。如何将戏中的“旷世奇恋”表现的真实自然,对黄圣依来说是一大挑战。但表演功力深厚,临场经验的丰富的黄圣依自然是有备而来。在近日拍摄一段情节中,导演罗永昌要求黄圣依在3秒内留下眼泪,随着导演一声令下,不到三秒,黄圣依的眼泪已夺眶而出。这一情节前后反复拍摄了三次,黄圣依每次都能精准的让眼泪在三秒内夺眶而出。最终,该情节在拍摄三次后完美过关,而黄圣依高超的演技和对人物内心的精准把握更是受到了罗导和在场工作人员的一致赞誉。

  另据影片制片人,中盟世纪传媒副总韩啸透露,众主创不仅对黄圣依赞誉有加,对甄子丹更是十分钦佩,甄子丹非常敬业,经常在现场超时工作,每天工作16、7个小时也毫无怨言,还多次为拍摄效果主动要求加戏,很多高难度动作戏都在其要求下反复拍摄多次,直到团队都认为满意为止。而片中甄子丹为了3D效果而精心设计的动作,也为片方带来很多惊喜。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