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战》古天乐演死囚被指演技精湛

2013年03月04日11:21  金羊网-新快报
古天乐演死囚被指演技精湛 古天乐演死囚被指演技精湛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报道 由杜琪峰执导,孙红雷、古天乐主演的警匪片《毒战》有望近期在内地公映。作为一部高度写实的缉毒题材电影,该片早前发布的一款电影预告,全程展现了“注射死刑”的执行过程,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古天乐饰演毒枭 被执行注射死刑

  日前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以糯康为首的4名湄公河“10·5”惨案主犯,于云南昆明被依法执行注射死刑。当天,央视更是推出特别节目《诛枭》,在昆明执行现场对四名罪犯的死刑过程进行直播。这引发了网友的空前讨论。

  巧合的是在即将公映的杜琪峰新片《毒战》中,也全程展现注射死刑的全部过程。剧中古天乐饰演的毒枭被执行死刑,在行刑的手术台上,残忍的死亡过程被近距离全程直播。而古天乐也将死亡逼近的最后时刻那种恐惧演绎到了极致。有看过《毒战》的业内人士表示:“在面对死亡的最后一刹那,古天乐用他的精湛演技,展现了个体被毁灭时令人窒息的历程。单就《毒战》里‘注射死刑’的段落,影片已经非常值得一看。”

  获赞 “迄今最残酷内地警匪片”

  《毒战》在罗马国际电影节上首揭面纱,不少海外媒体称杜琪峰“用一个引人入胜的故事,颠覆了人们对传统警匪片的认知。”而影片中大量极具写实色彩的细节,也让观众觉得残酷和震撼。凭借《人山人海》擒下威尼斯最佳导演奖银狮奖的导演蔡尚君曾评价《毒战》说:“这是迄今为止,内地我看过的最残酷的警匪片!”

  据悉,《毒战》已被2013香港国际电影节列入“隆重首映”项目,将于3月19日举办两场首映,电影导演杜琪峰、监制韦家辉以及两位男主角古天乐、孙红雷等也将亲临现场与观众会面,过千张门票在网上已经全部售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