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战》4月上映 杜琪峰自评血腥残酷

2013年03月05日10:16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吕莉红) 3月4日,出品方海润影业宣布,由杜琪峰执导的警匪电影《毒战》将于4月11日在内地公映。该片是杜琪峰执导的首部内地电影,他称《毒战》相比以往的电影更血腥、残酷。   

  杜琪峰一直被认为是“坚守港片阵地”的导演代表,讲述内地警察缉毒故事的《毒战》是他北上试水的首部电影。影片深刻呈现了“人心比毒更毒”的残酷命题。杜琪峰称:“《毒战》会更血腥、残酷,你会看到一个最写实、最狠毒的世界。” 

  《毒战》集结了孙红雷、古天乐、黄奕、高云翔、钟汉良、李光洁、叶璇、甘婷婷等明星。孙红雷饰演缉毒大队长张雷,古天乐饰演亡命毒枭蔡添明,两人在片中上演了一场双雄对决。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