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为妻按摩 安志杰否认女友冷战(图)

2013年03月06日15:1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安志杰[微博]和吴彦祖[微博]等主演、林超贤[微博]执导的电影《魔警》,3月5日在西贡片场进行杀青探班,老板杨受成、高层利雅博[微博]也有现身。现场拍摄搭建的油站爆破场景,完成后,台前幕后开香槟庆祝一番。

  提到有传因辞演王家卫电影《一代宗师》,因而与女友谢婷婷[微博]吵架冷战,对此,安志杰否认,还谓过去两人只会因玩游戏机而不回家才吵架。安志杰还谓稍后会出席胞姐于美国举行的婚礼,但女友谢婷婷则有工作在身未能前往。

  另外,吴彦祖指怀孕妻Lisa S。的体重正直线上升,自己不时替太太按摩双腿,还会买新鞋给太太穿。而个人体重方面,吴彦祖指正为角色而努力减磅,目前148磅的他笑指难得39岁也有腹肌。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